浓情端午,关爱在心——院领导看望慰问在校留学生
2022-06-02      阅读次数: 1250

  

      

      

      

端午将至,为进一步传播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更好开展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6月1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小凤、副书记陈伟到留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在校留学生、留学生毕业生。

徐小凤代表学校向留学生赠送了粽子等节日慰问品,并祝福留学生们端午安康!在与学生的亲切交谈中,院领导仔细询问了他们在学校的学习、生活及毕业就业去向等情况,鼓励他们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多了解和学习中国传统文化,多渠道、多角度推进多元文明交流互鉴,努力成为中外文化交流的使者。

留学生们对学校的慰问和关心表示感谢,下定决心会更加珍惜在校时光,刻苦学习,努力成为专业领域的应用型国际人才,学在中国,体验中国,让文化在传承中绽放活力。

学校历来重视外国留学生的中国传统文化教育,此次走访,再次表达了学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对留学生的人文关怀,加深了他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体验,加强了对中国文化的理解与认同。

(图、文/国际教育学院 林洋;审核/陈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