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德国SRH柏林应用技术大学合作举办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本科教育项目
2021-06-30      阅读次数: 1538

  德国SRH柏林应用技术大学成立于2002年,是柏林最大的私立大学之一。2009年获得德国科学理事会的机构认证,2015年获得德国科学理事会的10年机构再认证(是柏林私立大学中第一所并且目前为止是唯一一所获得10年机构再认证的学校),2019年获得中央评估与认证机构ZEvA的系统认证。该校位于柏林市中心,同时位于德国名校柏林工业大学校区范围内,学生可以共享柏林工业大学的图书馆、教室等相关设施。
  该项目于2021年获得教育部批准。授课语言为英语,英语教学由具有丰富雅思考试培训经验的教学团队担任。
  采取“3+1”培养模式,学生前三年在江苏理工学院完成英语及部分专业课程学业,后一年赴德国完成后续专业课程学习和毕业论文,达到双方毕业及学位授予条件,获中德高校双学士学位。
  赴德留学基本条件:一是完成前三年国内阶段计划课程,通过所有考试,二是英语达到B2或PTE英语考试至少59分(相当于雅思5.5以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