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第十届EGPC全球伙伴合作会议
2021-04-21      阅读次数: 1556

418日至420日,第十届EGPCEducation Global Partners Conference)全球合作伙伴会议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富宁宏、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驻上海领事贝里克、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馆教育参赞苏亚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等机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本届会议吸引了130余所国内高等院校及200余名海外政府、高校及国际教育机构代表参会。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伟,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项寅,及留学生管理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南京双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iStudy Education Group)主办,包括来华留学高层论坛、全球合作伙伴会议及海外分场会议3个部分。在来华留学高层论坛会议上,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教育认证服务部专家,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南京大学、上海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高校国际交流与合作部门负责人就来华留学质量认证、来华留学教育发展的机遇与挑战、来华留学教育教学管理及后疫情时代招生对策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与会代表就相关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

在全球合作伙伴会议及海外分场会议期间,我校代表通过现场交流、网络见面会等方式,与印尼、越南、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摩洛哥、蒙古等国家的海外代理商进行了近20场一对一的线上和线下洽谈,面向全球合作伙伴专题介绍了我校留学生教育的优势与特色,并就我校招生审核、考试、奖学金申请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会上,陈伟代表我校与南京双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ISSPInternational Scholarly Study Project)全球考试会授权协议。ISSP全球考试会致力于为来华留学国际学生在语言及基础学科等方面提供全面性的考核及考试,为学校国际生源质量提供了可供参考的衡量标准和评价体系。项寅与匈牙利德布勒森大学代表就两校国际交流合作进行了一对一线上洽谈,双方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据悉,EGPC全球合作伙伴会议2012年举办以来,国内700余校次、来自16国的40所海外高等教育机构和100多个国家的700家代理机构代表出席会议,共促进了1.7万余次一对一交流对接,已经成为我国规模最大、最权威的国际教育服务贸易领域的盛会。(图/林洋;文/徐艺函;审核/陈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