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融合,走出去、请进来并行——我院积极开展2021年外国留学生招生宣传工作
2021-04-19      阅读次数: 1871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1年外国留学生招生工作,我院积极采取线上线下相融合、“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的招生宣传策略,赴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宣讲,邀请该生师生来校参观交流。

4月13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伟一行前往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3+2”专转本项目招生宣讲。宣讲中,留管老师为留学生们展示了我校历史发展成就和特色专业,着重介绍了我校2021年外国留学生“专转本”招生政策,欢迎广大毕业生到校提升学历。在场留学生表示出极大的兴趣,纷纷提出问题现场咨询。招生宣讲采用了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在境外的留学生亦可同时观看直播,了解相关申请事宜。

4月16日,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近30名留学生毕业生在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麻丽娟、缪双明带领下,应邀到我校进行参观体验。先后前往人文学院茶艺教室、商学院电商基地、留学生公寓、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实践教育中心以及机械工程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图书馆等地参观,最后在图书馆会议室进行两校留学生交流座谈。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留学生们在参观校园后,纷纷表达希望毕业后申请到我校就读的强烈意愿。

据悉,学院将继续奔赴省内外部分高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扩大学校影响力,大力吸引优质生源申请我校,确保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保质保量完成外国留学生招生任务,助推学校教育国际化事业发展。图/徐艺函;/林洋;审核/陈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