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我和我的祖国》观影
2019-10-11      阅读次数: 1963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0日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再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7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了其中平凡渺小却又感人至深的故事,分别为:“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和“护航”。在这些故事中,有开国大典前昼夜工作了一个月,不曾回家的工程师林治远;有纷纷送上自家的收音机、眼镜、洗脸盆等物品去提炼稀有金属百姓;有国防科技战线献出生命的无名英雄;更有为了保证阅兵顺利,愿意放弃自身荣耀机会的备飞员……

本次观影活动,是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自选动作”,更是对支部师生党员精神上的一次洗礼旨在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激发大家爱国热情,提高政治觉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