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教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10-11      阅读次数: 1127


    按照我院党总支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计划表的安排,926日至1011日,我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分专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采取领学原文原著、重点发言、交流心得体会等形式。

学习中,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基本思想,主要学习内容是《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刚要》,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篇目,还共同追忆了“周恩来精神瞿秋白精神

讨论学习中,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自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思想认识、学习体会和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本次集中学习,重温了初心、使命,对主题教育重要性提高了认识。作为党员干部,要正确领悟党中央的要求,始终做到信念坚定、勤政务实、敢于担当、多做实事,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为打赢学校“三大攻坚战”,为推进学校教育国际化进程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