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团赴马来西亚、菲律宾高校访问交流
2019-07-17      阅读次数: 1109


近日,应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和菲律宾莱西姆大学邀请,副校长周兰珍率团赴拉曼大学、莱西姆大学进行访问,党委组织部、教务处、人文学院、教育学院、数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随行参加了交流访问。

马拉西亚拉曼大学副校长尤芳达对我校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拉曼大学地理环境、师生和学院专业基本情况,学校国际化发展现状和师生对外交流情况,以及与中国高校师生交流、学生实习实践活动情况。周兰珍对拉曼大学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我校建校历史、师生基本情况、学科优势、专业特色,以及我校地理、人文及区域发展优势,希望两校在人才引进、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及师生互换等方面开展合作。

在菲律宾期间,我校代表团访问了莱西姆大学八大雁主校区、利马校区以及内湖校区,与莱西姆大学高级副校长Frederick C.Badillo、教学副校长Dr. Cailia. C.Pring内湖校区执行副校长Dr.Flora V.Javier及招生处、国际处、注册处、创新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学生交流项目、师生互换以及教师境外研修读博等问题进行了会谈,并参观了八大雁校区牙医专业实训地、旅游管理专业操作间和酒店管理专业实训间,利马校区海事学院模拟操作仓以及内湖校区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专业操作间和实训地。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