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第三届外语小品大赛
2018-05-21      阅读次数: 1531

    2018520日晚,国际教育学院于图书馆南报告厅举办第三届外语小品大赛,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伟、英语外教Mr.Arnold、德语外教Herr Buettner、中方德语老师沈丽娜、辅导员刘宇宁等老师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开场由17中德环境班的仇浩、查欣荣等同学带来了诙谐幽默的《白雪公主》,他们别出心裁的表演新颖而有趣;17中德机械1班的盛夏、刘天立等同学带来的《盲人摸象》,直观形象地演绎了盲人摸象的情景,流利的台词与生动的表演令人赞不绝口;随后,由17中美金融的毕昕晨、周馨等同学为大家带来英语小品《哈利波特》,再现了小时候哈利波特带来的梦幻感受;而中德机械2班的张凯平、郭诗雯等同学表演的《人在囧途》,以幽默风趣的故事场景和生动有趣的台词带动了全场的气氛,使活动现场一片欢乐;最后则是17中德机械3班的陈轩、郭瑶等同学们演出的《灰姑娘》,情节完整精致,演出阵容强大,优雅的舞姿、流利的台词、逼真的场景将整个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最终,17中德环境班的《白雪公主》、中德机械1班的《盲人摸象》、中美金融班的《哈利波特》获得三等奖;17中德机械2班的《人在囧途》获得二等奖;17中德机械3班的的《灰姑娘》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在同学与老师们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外语小品大赛完美落幕。

    本着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语言学习的兴趣,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的目的,国际教育学院文化系列活动之外语小品大赛将不断为学生提供良好的语言学习平台,为创造积极良好的学习氛围不断努力。

  供稿/刘仕媛 供图/吴乐童  

  

  开场介绍

观众席

  17中德环境《白雪公主》

17中德机械1《盲人摸象》

  17中美金融《哈利波特》

17中德机械2《人在囧途》

 

  17中德机械3《灰姑娘》

表演

  

  三等奖颁奖仪式

二等奖颁奖仪式

一等奖颁奖仪式  

全体人员合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