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留德学生毕业返校交流活动
2017-06-21      阅读次数: 970

2017年6月20日晚7点,国际教育学院在52号楼201开展留德学生毕业返校交流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小凤、副院长田泽永及三个年级的学生代表。

回校毕业生结合自身经验,就德国留学的学习情况、生活方式,在德国留学的相关事宜及注意事项做了大致介绍。学长们表示,国外留学比现在国内的大学生生活有趣丰富得多,可以参加野营、派对、旅游及各项节日等庆祝活动,另一方面,国外留学却也更充满挑战,语言交流、高强度的课程、更严格的能力要求及实习要求,无一不是大家需要攻克的难关。

在学长们介绍完德国留学的情况后,我院学生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学长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从住宿、生活费用问题,到专业课程绩点的要求、考研的准备,再至体育场地的设施配备情况、旅游景点的推荐等等,从学习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学长们都详细耐心地一一解答。

本次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我院学生对德国留学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还提高了德语学习的兴趣,通过学长们的悉心解答,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德国生活越发憧憬与期待。

供稿\浦慎忆 供图\浦慎忆

活动照片

活动照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