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雨平校长赴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
2017-06-15      阅读次数: 973

 

 

    6月14日,校长曹雨平率发展规划处、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相关领导赴国际教育学院进行了“双抓双促”走访调研,听取师生的意见建议。   

    曹雨平校长分别出席德语教研室教师座谈会和留学生座谈会,认真听取教师、外籍教师对我校中外合作项目教育教学的相关意见建议,以及留学生们在校学习、生活的心声。曹雨平建议国际教育学院加强对中外合作项目的学生管理,并在相关教育教学中营造浓郁的德国文化氛围,让学生感受到德国文化熏陶。他祝愿留学生学有所成,能够进一步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据悉,党员干部走访师生听意见,寻良策,是学校“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走访,全校党员干部进一步联系了广大师生,认识了自身工作的不足,广泛收集到师生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营造了全校齐心协力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凝聚了人心、汇聚了力量。

打印